关于恢复浙江立地农机有限公司2ZS-4B型手扶式水稻插秧机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的通知
来源:泰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18-09-30 09:09

  闽农机化处函201868 

各市、县(区)农机局(站、中心),福州市农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浙江立地农机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经基层调查核实、约谈企业后,我处认定浙江立地农机有限公司在尤溪县销售的122ZS-4B型手扶式水稻插秧机存在补贴比例过高问题,且未主动报告。2018820日我处告知浙江立地农机公司处理意见要求该公司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改,并负责处理发生的经济纠纷。 

  201895日,浙江立地农机公司书面申请恢复其公司生产的2ZS-4B型手扶式水稻插秧机农机购置补贴资格,鉴于浙江立地农机公司已落实整改,承诺履行企业的责任义务与负责处理发生的经济纠纷,并已将12台补贴款差额补偿给购机者。经研究,决定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恢复浙江立地农机公司2ZS-4B型水稻插秧机在我省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 

      

  福建省农业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89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