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热泵果蔬烘干机、简易保鲜储藏设备投档信息填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泰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18-08-16 09:55
闽农机化处函201860 

各相关企业: 

  针对热泵果蔬烘干机、简易保鲜储藏设备现有检验报告等材料中存在没有相关参数的问题,经研究,现将热泵果蔬烘干机、简易保鲜储藏设备投档信息填报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2018727日前的热泵果蔬烘干机简易保鲜储藏设备检验报告或鉴定报告中,没有压缩机额定功率、库板材质及厚度、容积等参数的,可由之前检验机构出具证明材料或通过修订产品企业标准来明确相关参数。检验机构出具的证明材料必须有检验机构盖章,并上传到投档系统其它证明材料中。修订后的产品企业标准必须经过备案,并上传到投档系统企业标准中。 

  2018727日之后的热泵果蔬烘干机简易保鲜储藏设备检验报告或鉴定报告中,必须有压缩机额定功率、库板材质及厚度、容积等参数。 

  生产企业应严格按照投档时的参数配置生产补贴机具,我省将对热泵果蔬烘干机简易保鲜储藏设备进行逐台核实验收,如发现补贴产品参数配置不符等问题,将取消生产企业有关产品在我省的补贴资格。 

  目前在投档系统中已经提交审核的产品,可向我处申请退回补充相关证明材料(电话:0591-87566707)。 

    

    

福建省农业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88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