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2018年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来源:泰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18-05-28 11:32

    为认真做好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提升泰宁县农机机械化水平,根据省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的要求,泰宁县于5月4日召开了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德熊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黎辉平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办有关领导、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乡镇农机站负责人、农机中心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机化工作业务培训精神,解读了《2018-2020年泰宁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参会人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副县长黎辉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落实,主动作为,做好稳妥有序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要完善示范推广,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不同方式,通过多种渠道,向农户宣传好我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要加强工作力度,培训3-5家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提升我县农业机械化水平;要强化农机安全监管,农机中心要加强培训,做到持证上岗,确保农机安全使用;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做到补贴程序规范、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