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中心主任张春良深入泰宁指导督促春耕备耕情况
来源:泰宁县农机中心 时间:2018-05-28 11:29

    4月26日上午,市农机中心主任张春良一行3人到泰宁指导督促春耕备耕情况,先后到大田乡竹笋集中烘烤基地和五谷丰农机专业合作社检查指导工作。

    在大田竹笋烘烤基地,张主任听取了乡政府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提出一要积极引导竹笋农户使用机械烘干,打破传统靠天晒笋的局面,促进传统作业的转型升级,提高笋干质量,增加笋农收入;二要发挥基地优势资源,带动谷类、菌类等作物的机械化烘干作业,提高烘烤基地的使用周期和效率。

    在五谷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检查了农机维护情况和烘干设备安全防护情况,详细询问了合作社春耕备耕、土地流转、技术培训等情况,并要求农机合作社要充分发挥在春耕备耕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实现规模经营,提高生产效率,积极主动为周边农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社会效应和社会价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