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政府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泰宁县巡察办 时间:2021-01-29 15:33

 

2021年129日,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政府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政府办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黄积佐,县委巡察二组组长余宗富,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谢昌学,县纪委监委、县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县政府办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二组组长余宗富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黄积佐同志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县政府办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服务大局的远见,狠抓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要从“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和对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认识整改工作,健全组织领导机制、责任落实机制、工作推进机制、督促检查机制,增强整改的外部推力和内生动力。要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通报,开好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规定时限报告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做好巡察整改情况公开。

会议强调,县政府办党组要切实把加强巡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党组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巡察问题跟踪督办机制,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和症结,确保改出成效。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办公室各项工作统筹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地抓好机关建设,积极发挥办公室“以文辅政”功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办公室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