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泰宁县巡察办 时间:2021-02-01 17:26

2021年2月1日,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巡察二组组长余宗富同志向县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乐仁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以及县法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其他科级干部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督促检查等机制,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巡察反馈意见通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定期报告整改进展、及时公开整改情况等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坚持求真务实,做到整改落实不含糊。推动标本兼治,做到巩固成果不松劲。要以本次巡察反馈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