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依法经商,诚信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7 16:34 来源: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9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普及信用知识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民广场开展了“依法经商,诚信至上”主题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是以诚信经商,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为重点的商业道德教育,为市场营造良好的诚信经商环境,采取在日常市场监管工作中加强对企业的诚信宣传教育,利用公共场所大力开展诚信宣传,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法,普及信用及防欺诈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向周边商户及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6人次,现场解答了市民对食品药品安全、企业信息登记、企业及个体户经营异常名录等方面的疑问。

  接下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围绕完善促进我县消费体制机制,凝聚政府、协会、企业、消费者等四方力量,积极倡导企业社会责任,丰富商业文化内涵,营造诚信经商氛围,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建立我县消费环境“合规、履约、践诺、守得”的信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