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开善乡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1-08-25 17:31 来源:开善乡人民政府
| | |

  为进一步推进开善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深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乡工业企业切实增强诚信意识、积极争做诚信守法企业,8月9日,开善乡组织企业站工作人员走进泰宁县展宏纸业开展了以“打造企业诚信品牌,促进社会稳健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宣传座谈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和职工发放诚信倡议书25份,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信用承诺书。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必要性,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企业更加懂得了诚信的重要性,并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对进一步推进我乡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开善乡将持续深入宣传诚信理念、普及诚信知识,进一步推动全乡形成诚信经营的氛围,助力我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