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82-0200-2018-00038
  • 备注/文号: 上政〔2018〕15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上青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1-3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上青乡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挂钩帮扶工作的通知
上政〔2018〕15号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2-25 08:24

   


 

各站所、各帮扶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省对设区市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准备工作,根据县效能办对我乡贫困户帮扶工作随机电话抽查的情况,为更好地做好挂钩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针对贫困户对帮扶责任人知晓率和满意度不高的问题,请各帮扶单位通知帮扶责任人于25日前再次加强入户走访和培训教育工作,以提高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率。

2.利用县农业局印发的《扶贫政策汇编》,深入细致地向贫困户宣传、讲解各项扶贫政策,以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3.认真核实贫困户的联系方式,并将核实后的联系电话及时报乡扶贫办,以便在扶贫系统中更正。

4.继续完善两本手册填写工作,包括贫困户的基础信息、联系方式、帮扶措施等,尽量做到信息内容完整、准确。

 

 

上青乡人民政府
2018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