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86-1400-2018-00003
  • 备注/文号: 泰开政〔2018〕6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开善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1-30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开善乡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工作的通知
泰开政〔2018〕6号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1-31 10:24

各村委会:

为巩固我乡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成果,扩大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覆盖面,切实做好做实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现就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将列入乡政府2018年各村责任目标考评内容,各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具体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年终考评参照《泰宁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年度目标考评方案》(泰人社[20156号和《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宁县财政局关于印发2017年度 基层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泰人社[201795)文件精神执行,考评办法另行通知。

2.明确工作时限。一是各村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积极组织参保缴费,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村参保工作,分片包干,任务到人,确保6月底前100%完成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任务。二是按照要求做好在职村干部养老保险补助工作,在6月底前完成在职村干部符合补助条件人员的上报及保险经费的落实工作。三是继续做好老农保遗留问题,做到100%解决。

二、任务分解

单位

2018年度

参保缴费任务数()

2018年度

新增参保人数(人)

 

儒坊村

900

20

 

余上村

520

15

 

余源村

150

6

 

肖坑村

290

10

 

墩上村

380

15

 

洋坑村

485

10

 

洋山村

270

10

 

池潭村

390

10

 

岩坑村

390

10

 

单位

2018年度

参保缴费任务数()

2018年度

新增参保人数(人)

 

余地村

290

10

 

合计

4065

116

 

 

 

                                  开善乡人民政府

                                 2018年1月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