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201-3000-2019-00030
  • 备注/文号: 泰旅委函〔2019〕7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旅游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4-22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旅游管委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5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泰旅委函〔2019〕7号
来源:泰宁县旅游管委会 时间:2019-04-24 10:55

邓七金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开发金湖下游旅游景点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金湖下游大龙段有八仙崖、老虎际、龙王岩、法尔缦小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下大线的开通,大大缩减了路程距离,为金湖下游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金湖下游的旅游开发工作,引进多家企业进行投资。目前,我委正委托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福建省泰宁县全域旅游规划》、《泰宁金湖景区下游保护与旅游项目开发规划》,对全县旅游资源统筹规划,合理布置旅游项目,提高金湖下游的旅游吸引力,促进金湖下游旅游经济的发展。

感谢您对我县旅游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县旅游产业发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领导署名:江东斌

人:曾凡人

联系电话:0598-7835517

 

 

 

泰宁旅游管委会  

2019 4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