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201-3000-2019-00028
  • 备注/文号: 泰风景〔2019〕1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旅游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4-22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关于甘露寺重点安全风险管控问题整改的通知
泰风景〔2019〕1号
来源:泰宁县旅游管委会 时间:2019-04-24 10:41

甘露寺管理所:

3月份县政府安办组织我委对各旅游景区重点安全风险点进行全面摸排,经县政府安办和我委梳理,甘露寺景点风化落石被认定为市级重点安全风险管控点(红色)。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市县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针对甘露寺景区存在危害游客安全的风化落石风险隐患,现提出如下整改意见,请立即抓好整改:

1.沿甘露寺洞穴外围凿一条巡护步道,并设置固定扶手,方便日常巡查和风化(松动)石清理。

2.在甘露寺洞穴外围上方边缘设置安全防护网,阻挡滚石掉落。

3.定期进行巡查,及时清理风化(松动)石。

请贵所针对上述存在安全风险和整改建议,立即制定整改计划或方案,切实开展隐患整改,消除安全风险。并将整改情况或方案于4月29日前书面反馈我委。(联系人:杨小斌  联系电话:13645000067)

 

 

 

泰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19年4月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