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04-0300-2019-00003
  • 备注/文号: 泰教〔2019〕13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1-3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福建泰宁松鼠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泰教〔2019〕13号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19-01-31 09:45

福建泰宁松鼠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你培训机构上报的《关于申办福建泰宁松鼠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办学条件。为促进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同意设立“福建泰宁松鼠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该培训机构是一所营利性民办校外培训机构,按“属地管理,一岗双责”的原则实行管理。

希望你培训机构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三明市教育局关于规范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审批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明教职成2012〕231号)规定及要求,做好办学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泰宁县教育局

2019年1月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