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201-3000-2018-00052
  • 备注/文号: 泰旅委〔2018〕34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旅游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7-10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旅游管委会关于做好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的紧急通知
泰旅委〔2018〕34号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7-10 15:42

各旅游企业: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8号“玛莉亚”台风,将于711日以13-14级的强度正面登陆我省,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台风“玛莉亚”具有强度强、移速快、正面登陆、影响严重等4个特点。按照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做好防御第8号“玛莉亚”台风工作的紧急通知》(明旅发〔2018110号)和省、市、县领导指示精神,现就做好第8号台风相关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时关闭景区

《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做好防御第8号“玛莉亚”台风工作的紧急通知》(明旅发〔2018110号)文件要求,711日全县所有旅游景区(点)、乡村旅游点和农家乐及民宿关停一天,景区内所有在建工程停止施工,各旅行社要做好游客解释安抚工作。请各旅游企业严格遵照执行。

二、及时发布信息

请各旅游景区加强景区关停信息发布,并在景区主入口、游客中心等醒目处通过LED、设立关停提醒牌提醒游客关停信息。

三、强化值班值守

各旅游企业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险情、灾情及时上报,严禁迟报、漏报、瞒报。

值班电话:7833822    传真电话:7833243

 

 

 

泰宁旅游管委会   

201871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