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205-3000-2018-00014
  • 备注/文号: 泰文广〔2018〕31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3-16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8203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泰文广〔2018〕31号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时间:2018-03-18 10:10
                                    办理结果:A


梁芝英、曾美蓉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丰富我县人民文化生活引进电影院线》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一直致力于数字影院项目建设,但我县现有的影剧院、古城剧场等较大的场地均因消防达不到标准或土地使用用途不符合规定等无法满足数字影院建设,导致我县数字影院建设工作无法开展。2016年,经过多方努力,我县将城区数字影城项目列入城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规划,并成功获得省县级数字影院建设项目补助,加入福建省中兴城市院线。目前,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城区数字影城即将进入装修阶段,预计明年可投入使用。

  此外,我局积极鼓励社会资本投资数字影城项目建设。2017年,成功引进泰宁县泰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财富广场建设数字影院项目,同时为企业做好跟踪协调、行政许可、争取省级补助等服务。项目已于20184月开始试营业。

  感谢你们对我县文化事业和产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县文化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领导署名:江茂求

  联 系 人:邹晓响

  联系电话:0598-7863793


     泰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316


  抄送:县人大人代室、县政协提案委(各2份),县政府督查室(1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