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9-0100-2021-00033
  • 备注/文号: 泰人社〔2021〕59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1-10-19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泰宁县2022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的通知
泰人社〔2021〕59号
来源: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0-19 11:34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三明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明委发〔20177号),有效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来泰宁工作,经研究,现将《泰宁县2022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目录》(以下简称《紧缺急需专业目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紧缺急需专业目录》所列专业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士)及其以上学历、学位(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升本)且年龄不超过30周岁的应往届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除外)。乡镇学校、乡镇卫生院招聘对象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我县非遗文化事业,我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新桥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傩舞文化岗位)招聘对象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

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对符合我县确定的年度紧缺急需专业的毕业生,或符合福建省、三明市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规定条件的人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研究生,或特殊人才,可选择简化招聘程序,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

 

附件:泰宁县2022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目录

 

 

 

 

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      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