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6-0300-2018-00051
  • 备注/文号: 泰卫〔2018〕58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卫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4-28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成立县总医院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明确工作人员责任分工的通知
泰卫〔2018〕58号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5-15 09:34

 

 

为进一步加强对县总医院项目工作的组织协调,推动县总医院项目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我局县总医院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   肖毓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 邱在庆(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员:   饶春财(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

         黄文敬(县卫计局计生家庭与政策法规股负责人)

         吴红(县卫计局规划信息与财务股负责人)

         李伟翔(项目办联络员)

有关工作人员责任分工明确如下:

饶春财:1.协同县总医院,城投公司办理项目建设前期相关手续报批。2.拟草项目建设各类综合性文字汇报材料。

黄文敬:1.协助县总医院负责土石方工程的监督管理,土石方工程量、弃土地点等的控制。2.协助县总医院项目施工监督检查工作开展。3.协助县总医院不定期开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工作。

吴红:  1.县总医院项目建设资金的及时拨补到位。2.及时了解掌握县总医院项目建设资金投入情况。

李伟翔:1.负责上报项目建设的各类统计报告。2.负责项目建设各类汇报材料(含会议纪要)。3.协助县总医院做好项目建设的资料整理。4.负责安排项目建设各类会议召开的事务性工作,并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工作。

 

 

泰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4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