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00-3100-2018-00045
  • 备注/文号: 泰政文〔2018〕58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8-10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涉及产权保护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泰政文〔2018〕58号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时间:2018-08-10 16:14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各有关单位,各省市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部署,营造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产权和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做好涉及产权保护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明政办〔201858号)要求,组织对1999年至2017年县政府(含县政府办公室)发布的104件涉及产权保护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县政府同意,现将废止、继续执行和修改执行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已公布废止的规范性文件,各行政机关不得再作为行政管理活动的依据;已明确应修改的规范性文件,有关责任部门应抓紧起草修改稿上报,经批准后重新发布实施。

 

附件:1.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2.继续执行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3.修改执行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泰宁县人民政府

201881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春季护笋养竹的通告》(泰政〔19992号)。

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土地证书年检的通告》(泰政〔19995号)。

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职工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的通知》(泰政〔19999号)。

4.《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县土地局关于泰宁县土地证书年检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办〔199957号)。

5.《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禁止已售公房私下买卖的通知》(泰政办〔199981号)。

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待金统筹工作的通知》(泰政文〔200047号)。

7.《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殡葬管理规定的通知》(泰政文〔200081号)。

8.《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县公安局关于集中清理整治全县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0019号)。

9.《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印发泰宁县实现矿业秩序根本好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0048号)。

10.《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通告》(泰政〔20016号)。

1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清水笋罐头企业推行改材烧煤的通告》(泰政〔200110号)。

12.《泰宁县人民政府批转县城区供水工程筹建处关于际头水库耕地、林地淹没补偿及移民安置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文〔200113号)。

13.《泰宁县人民政府批转县湖滨公路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关于湖滨公路改造工程征地拆迁补偿方案标准及安置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文〔200128号)。

14.《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天然林保护的通告》(泰政〔20021号)。

15.《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动物免疫标识管理的通告》(泰政〔200211号)。

 16.《泰宁县规模化畜牧养殖场禁建区域划分方案》(泰政文〔200255号)。

17.《泰宁县人民政府批转县水利局等部门关于江河堤防工程维护管理费征收使用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文〔2002111号)。

18.《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春季护笋养竹的通告》(泰政〔20036号)。

19.《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殡葬活动管理的通告》(泰政文〔200325号)。

20.《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峨眉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的通告》(泰政文〔200333号)。

2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严格控制在县城规划区内建设单家独院住宅的通告》(泰政〔20045号)。

2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春季护笋养竹的通告》(泰政〔20046号)。

2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泰政〔200410号)。

24.《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强旅游资源开发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20053号)。

25.《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6.21”特大洪灾灾民重建家园城区集中安置工作方案的通知》(泰政文〔200552号)。

26.《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农村屠工管理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0513号)。

27.《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县民政局等部门关于烟叶救灾专项资金发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0562号)。

28.《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旅游景区户外广告管理规定的通知》(泰政〔20066号)。

29.《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门牌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办〔200691号)。

30.《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通知》(泰政〔20077号)。

3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若干意见》(泰政〔200711号)。

3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保留的行政许可项目和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的通知》(泰政文〔200770号)。

3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入驻工业园区和工业集中区企业收费优惠政策的通知》(泰政〔20084号)。

34.《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政府投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20085号)。

35.《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重新确定并公布县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泰政文〔2008108号)。

3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规定的通知》(泰政〔20087号)。

37.《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农村五保供养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0812号)。

38.《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泰政办〔2008105号)。

39.《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农业产业化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泰政办〔2008116号)。

40.《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泰宁辖区畜禽养殖禁建区禁养区的通告》(泰政〔20096号)。

41.《泰宁县人民政府批转县水利局等部门泰宁县堤防工程维护管理费征收使用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文〔2009114号)。

4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和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泰政文〔2009128号)。

43.《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飞地企业奖励考评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0945号)。

44.《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吸引外来务农人员到泰宁县发展现代农业的鼓励措施(试行)的通知》(泰政办〔2009103号)。

45.《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烟叶烘烤禁柴改燃的通告》(泰政〔20103号)。

4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泰政〔20107号)。

47.《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工业企业项目竣工投产成效奖励办法的通知》(泰政文〔201053号)。

48.《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小额担保贷款管理工作的意见》(泰政文〔201055号)。

49.《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泰宁县农村小食杂(便利)店食品流通许可与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泰政办〔201010号)。

50.《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散装水泥专项资金征收和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1083号)。

5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泰政文〔201149号)。

5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的通知》(泰政文〔2011132号)。

53.《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泰宁县农业种养项目实行联合会审机制的通知》(泰政办〔2011122号)。

54.《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乡镇财政预算管理体制的通知》(泰政〔201213号)。

55.《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泰政文〔201227号)。

5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兴县提升产品质量的意见》(泰政文〔201281号)。

57.《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价格调节基金的通知》(泰政文〔2012113号)。

58.《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工业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泰政文〔201358号)。

59.《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乡困难家庭临时救助的实施意见》(泰政文〔201385号)。

60.《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企业应急周转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1310号)。

61.《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金融机构2013年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工作考评奖励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1313号)。

62.《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补充修订泰宁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救助帮扶意见(试行)的通知》(泰政办〔201371号)。

6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4年度农资综合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文〔201413号)。

64.《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金融机构2014年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工作考评奖励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1410号)。

65.《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泰宁县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1424号)。

66.《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2017年泰宁县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1542号)。

67.《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开门红奖励措施的通知》(泰政文〔201611号)。

68.《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1738号)。

69.《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扶贫小额信贷风险担保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1742号)。

70.《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燃煤锅炉整治工作的通知》(泰政办〔201778号)。


附件2

 

继续执行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已购公有住房上市交易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2001〕文40号)。

2.《泰宁县人民政府实施<泰宁县已购公有住房上市交易管理暂行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泰政〔2001〕文41号)。

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土地收购储备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文〔20029号)。

4.《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和在经营中使用含磷洗涤用品的通告》(泰政〔200210号)。

5.《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城区危房改造的通告》(泰政文〔20037号)。

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泰政文〔200475号)。

7.《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20079号)。

8.《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景区禁止采售野生景观植物和采割松脂的通告》(泰政〔200710号)。

9.《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危旧房改建管理的通知》(泰政〔20083号)。

10.《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办法实施意见的通知》(泰政办〔200870号)。

1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住房工龄补贴实施意见的通知》(泰政〔20092号)。

1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修订泰宁县城市居民低收入廉租住房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20094号)。

1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重点保护区域森林资源经营利用管理办法等系列保护办法的通知》(泰政〔20102号)。

14.《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救灾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1079号)。

15.《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泰政文〔201136号)。

1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泰政文〔201151号)。

17.《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关于建立企业工资保证金制度实施意见的通知》(泰政办〔201186号)。

18.《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泰宁县城西新区范围内禁止新增建设项目和停止土地流转的公告》(泰政〔20124号)。

19.《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通告》(泰政〔20127号)。

20.《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泰政〔201211号)。

21.《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中村征地预留发展用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泰政文〔201239号)。

2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城西新区(丹霞之城)建设项目土地收储及土地征用补偿办法的通知》(泰政文〔2013106号)。

2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农业基础设施管护办法的通知》(泰政〔20145号)。

24.《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和奖励方案(试行)的通知》(泰政办〔201597号)。

25.《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移民资产型生产开发项目收益分配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泰政办〔201586号)。

2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县城区餐厨垃圾无害化收运处置工作的通告》(泰政〔20173号)。

27.《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开展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政办〔201719号)。

28.《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泰政办〔201736号)。


附件3

 

修改执行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1.《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县交通局关于严禁非机动车船舶及挂浆机载客的通知》(泰政办〔199973号)。

2.《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城市绿线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文〔2008123号)。

3.《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泰宁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泰政文〔2008128号)。

4.《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饰面用花岗岩石板材产业税费征收工作的通知》(泰政办〔2008100号)。

5.《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泰宁县教师交流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泰政办〔2010117号)。

6.《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严格规范城区危旧房和供地自建安置房规划建设管理的意见》(泰政文〔201454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